白茶

【彬诚】备忘录

补个老韩视角。矫情,流水账,ooc。打人不打脸。

就……很不满意,所以大晚上悄咪咪放出来,希望不要被打……

前文大概是在:【彬诚】算无遗策(下)

BGM:斯德哥尔摩情人

 

——————

1.

遇到一个很有趣的人,谈了很久。有点蠢,但很好玩。

 

2.

脾气还挺大。鬼点子也挺多。

 

3.

带馨诚见过父亲,父亲果然也很喜欢他,说他聪明,以后可以多提点他一下。

我想了想,父亲从小和我对“聪明”的定义就有点不一样。

 

4.

喜欢蜂蜜柚子茶,热的。竟然还喜欢喝奶茶。

 

5.

最近馨诚的剖绘技术大有长进,他很得意地说是师傅领进门。

不想告诉他他是我带过的学得最慢的徒弟。

 

6.

去长丰支队破了个案子,遇到个很有意思的人,哦,两个。

不过还是看馨诚跑来跑去更有意思。

 

7.

接了个很麻烦的案子。我的反应有点过了,不知道馨诚发现了没有。他最近长进太快了。

 

8.

在健身房发现了我们一直想找的那个凶手。馨诚应该也很快就会发现了。

没有时间了。

 

9.

他果然发现了。反应还挺快。不过没关系。

不过晕了的馨诚还是不如活蹦乱跳的来得好。下次下手轻一点。

 

10.

时天给我打了一个电话。馨诚找的还挺快,脾气也跟我想的一样的轴。

 

11.

他来得太着急了。我站在外面看着他满身的伤,心里有点后悔。

我应该再慢一点。再等等他。

 

12.

我到越南的第三天,依然没有任何消息。

今天忍不住抓着晨晨问了一句“他是不是不来了”,不知道她听懂了没有,但是用看傻子的眼神看了我一眼。

不对,我不是傻子。馨诚还差不多。

 

13.

他还是来了。

 

14.

他还是没有反应过来。太久了,我开始有点着急了。

但是他毕竟还是来了。

也许应该再狠一点,让他看清楚一些。

 

15.

时隔多年,又挨了一颗子弹。想了想还是挺疼的。眼看着周巡把他带走的时候就更疼了。

但是他太迟钝了,不狠一点,我可能永远等不到了。

我放他走,是因为我知道他终有一天会再回来。

 

16.

他回来了。一切都在意料之中。

除了那么重的伤。

我有点后悔。也许我应该再小心一点。

不管结果如何,不会再有下次了。

 

17.

我终于彻底得到他了。

完完整整。

他是我一个人的了。

 

END

不太满意……但还是感谢基友给我的这个思路,就这样凑合看吧,希望大家不要嫌弃orz 最近太忙了写的非常无趣,过两天补个日常补偿一下大家~


评论(15)
热度(1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茶 | Powered by LOFTER